关注之前请先看主页置顶。

【无追无】私下说我师兄的话被我师兄知道了怎么办

新读者在看文之前,请先阅读本人置顶里温书相关部分介绍,了解作者洁癖属性。


旧文存档。

因为是论坛体,因此所有人物都实在有点ooc。



※※※



主题:【树洞兼求助】私下说我师兄的话被我师兄知道了怎么办?


0#诗酒生涯

之前在洛阳认识了个朋友,跟那个朋友聊天时我提到了我师兄,结果没想到最近我那个朋友到了汴京跟我和我师兄偶遇,他无意中把我当初说我师兄的话都给说了出来,当时我看我师兄的脸色就不太对……

求助,我该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

1#诗酒生涯

为什么没人?今天明明休沐,没一个人刷论坛吗?


2#一顿五十六碗饭

友情提示,LZ你看你的ID等级,明显是一路人甲。虽然今天休沐,但大家也都忙着到处打架/在三合楼谈判/在小甜水巷约会,要听八卦也没工夫听LZ你的八卦。

我是正在吃饭才有时间回复你一下。


3#铁剑无鞘

我只想问LZ,如果你师兄一直不知道这件事,你就打算一直瞒着你师兄了?师兄是用来尊敬爱戴的,怎么可以私下说他坏话?遑论还是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师兄坏话?

LZ这种人,我最看不起!


4#诗酒生涯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没有说我师兄坏话,你不要激动。


5#铁剑无鞘

不是坏话,为什么只敢私下说?不是坏话,为什么你师兄他会脸色不好?在师兄面前就应该坦诚,有什么话是不能对师兄说的?

如果你有悔改之意,就老老实实到你师兄面前负荆请罪,求他原谅。


6#诗酒生涯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吧,你开心就好。


7#牙好记忆力就好

查出了LZ是谁之后,再看三楼和五楼的话我好想笑。


8#我是金风细雨楼

LZ是谁?


9#牙好记忆力就好

公子,请看私信。


10#我是金风细雨楼

已看,我也很想笑。


11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嘿,听杨总管的意思是LZ他不是一般人?苏楼主和杨总管都认识的人一定很出名吧?(当然不可能有我出名)所以LZ是用马甲发的贴子?


12#书到用时方恨少

这就好玩了!老唐我们来打一个赌,猜猜LZ他是谁?


13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赌就赌!论坛里谁的马甲最多?无非就是@我是淫魔快来抓我 @我要飞得更高 了吧?


14#书到用时方恨少

你傻啊!他俩有师兄吗!


15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没师兄可以有兄弟啊!说师兄直接爆马了怎么办?


16#月光下的白衣人

笑看某淫魔躺枪。


17#我是淫魔快来抓我

某人在二楼就躺枪了还好意思说别个。

另外,我没兄弟!我兄弟亲人都被孙青霞给杀了,你们有空讨论这个,还不如去抓他。


18#我要飞得更高

我可没有LZ那么笨,我说出去的话,不想让别人知道的,别人都知道不了。等他知道了,我也不会怕他了!


19#神通小侯爷

LZ说的是师兄,汴京城里也没什么多少师兄弟,为什么就没人猜神侯府那四位呢?


20#月光下的白衣人

虽然我能明白楼上巴不得神侯府能内讧的心情,但这种猜测不觉得搞笑吗?

我跟他们共事过一段时间,每天十二个时辰听他们互夸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。想听他们四个之间说对方坏话,怕是下辈子也等不到。


21#挽留岁月挽留你

就是!楼上上不要污蔑,我们门派一直都……都……至少诸葛师叔门下一直都是互敬互爱的!要是LZ是他们之一我就把键盘吃下去!

另外回答LZ的话,去给你师兄道个歉吧。就算你师兄有什么做得不好地方,也要当面提出来,而不能私下说坏话啊。我就从没有私下说过我义兄的坏话。


22#书到用时方恨少

吃键盘加我一个!


23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吃键盘+2!


24#一顿五十六碗饭

我吃五十六个键盘!


25#我要飞得更高

哼!21楼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义兄坏话。


26#挽留岁月挽留你

是,我从来没有私下说过我义兄坏话,我都是当面提出来的。他有错,我提出来是为他好,有什么不对!


27#诗酒生涯

我觉得我就不应该在汴京论坛发帖。你们到底还记不记得我的求助啊?谁给我个主意啊!

还有,飞得更高兄,我的情况与你不同,不要拿我和我师兄跟你和你兄弟比,谢谢。


28#火孩儿

哎,LZ我能理解你的,只做过一次错事,从此你的兄弟再也不信任你,无论你付出多少,怎样去弥补,他都不肯再原谅你。

拍LZ肩,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。


29#诗酒生涯

你们都误会了吧?我师兄没有不信任我,他最信任的人之一就是我了,一直如此,永不会变。正如他也永远都是我最信任的人之一。

而且他也从来都没有怪过我,谈何原谅?


30#你们猜我能不能抬头

所以LZ发帖的目的是什么?来秀恩爱的吗?呵呵。


31#诗酒生涯

我师兄不会怪我,但他听到那话不高兴了啊。我宁愿他怪我,也不愿他不高兴。


32#你们猜我能不能抬头

所以LZ果然是来秀恩爱的,呵呵。


33#牙好记忆力就好

好吧,知道LZ身份的我表示,LZ的确是来秀恩爱的。


34#书到用时方恨少

所以楼上你能告诉我们LZ到底是谁的马甲吗


35#牙好记忆力就好

对不起,我是有操守的,这涉及到LZ的隐私,我不能说。


36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然后你家公子一问你就说了,真有操守。


37#正气一以贯之

请问LZ你能描述一下你到底说了你师兄什么话吗?我们才好具体想办法帮你是不是?

另,@火孩儿 若明日蔡兄有空来一趟神侯府吧,我再约一下张兄,让你们谈谈,相信张兄会理解你的。


38#书到用时方恨少

终于看到了楼上!平时论坛里无论什么求助贴,楼上都是第一个回复,而且每次的回复都让每一个LZ开开心心地离开,这次怎么回复得这么慢?


39#正气一以贯之

抱歉,因刚在办案,所以没有及时上论坛。方才见在下四师弟有点不忿的样子,问了他才知这个帖子的事。


40#诗酒生涯

其实我也没说什么,就说了一句我朋友很像我师兄……


41#月光下的白衣人

就说了这么一句,你师兄脸色就不好了?不会吧?难道你那个朋友和你师兄都是个丑八怪?


42#诗酒生涯

说谁丑八怪呢!我师兄明明那么好看,我第一次见了就被惊艳,之后每见一次依然都会被惊艳,怎么可能丑八怪!我们门派就没有丑八怪!也不对……至少我师父门下就没有丑八怪!


43#我是淫魔快来抓我

啧,LZ还真是来秀恩爱的。那不过是说一句像而已,你师兄为什么会变了脸色?要么你还说了其他话,要么难不成……你朋友和你师兄是个缺胳膊断腿的?


44#诗酒生涯

楼上请注意你的用词!放!尊!重!点!


45#你们猜我能不能抬头

我觉得43楼的重点在“缺胳膊”这三个字上面,LZ那么生气是为了什么?


46#牙好记忆力就好

因为秀恩爱嘛。


47#挽留岁月挽留你

真的好好奇LZ和他师兄是谁,大哥可不可以私信告诉我?


48#我就是金风细雨楼

不了……倒不是不愿告诉你,但不告诉你是为了你好,如果你知道了,那你便要……咳咳……


49#手腕上的蓝色丝巾

认真读了几遍主楼和40楼,LZ你是……你是……吗?你们汴京人的画风都这么奇怪吗?我想我是不是还是回洛阳比较好。


50#挽留岁月挽留你

当事人?


51#神通小侯爷

当事人?


52#我是淫魔快来抓我

当事人?


53#月光下的白衣人

当事人?


54#我就是金风细雨楼

当事人?


55#牙好记忆力就好

是的公子,请看私信。


56#一顿五十六碗饭

每次苏楼主问什么,杨总管还真是秒回,比我吃饭的速度还快。


57#我要飞得更高

论坛存在这么一个外挂真的好么?我申请管理员封了55楼的的ID!


58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当事人快说说,LZ他到底说了他师兄什么话?


59#手腕上的蓝色丝巾

也没说什么啊,只先说了我像他师兄,然后又说我比他师兄还要年轻、还要俊俏、还要像个女孩子。这不算说他师兄坏话吧?所以看到LZ说他师兄不开心的时候我也有点不解,我并不觉得他师兄有生气啊?

而且要说生气,我都没有生气好不好!我跟LZ才见面,彼此才说了几句话,他就仔细盯着我看,看了好久,然后用饱含深情的语气说了一句“很像”,我怔了一下问像什么,他就说我像他大师兄……我才该无语。


60#月光下的白衣人

我懂了,LZ师兄这是吃醋了。


61#我是淫魔快来抓我

难得有赞同楼上的时候。


62#挽留岁月挽留你

吃醋?你们这是怎么看出来的?


63#月光下的白衣人

但凡我称赞一个姑娘漂亮的时候,大娘都会吃醋。


64#我是淫魔快来抓我

但凡我称赞一个姑娘漂亮的时候,其他的姑娘都会吃醋。


65#你们猜我能不能抬头

是么?为何在下觉得是但凡李师师姑娘称赞63楼的时候,64楼都会吃醋;而但凡李师师姑娘称赞64楼的时候,63楼都会吃醋。


66#牙好记忆力就好

我想但凡雷纯姑娘称赞任何一个男子的时候,楼上都会吃醋吧。【我风雨楼的代楼主还容不得六分半堂的人来说三道四。


67#你们猜我能不能抬头

哦,那苏楼主称赞别人的时候,杨总管一定很开心了。


68#牙好记忆力就好

我当然开心,公子夸的都是我风雨楼的人才,我为公子和风雨楼感到高兴。


69#挽留岁月挽留你

你们在说什么?我怎么觉得我听不懂啊?

还有你们这个比喻不对吧?你们举的例子都是男女之间,但LZ说的是师兄,而且来自洛阳的当事人提到LZ时用的是他啊,说明LZ和他师兄都是男的吧?


70#神通小侯爷

哈,王公子还真是纯洁。


71#诗酒生涯

你们吵什么!胡说八道什么!要吵到三合楼吵去!吃醋你们个大头鬼啊!万一被我师兄看到我更惨了!

他从来不会因为这些事吃醋,不,吃醋这种事就不可能在我和他之间发生。我对他,他对我,都是绝对毫无保留的信任,怎么可能吃这种无聊的醋?

他只是……哎……是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……


72#你们猜我能不能抬头

LZ秀恩爱是秀上瘾了,呵呵。


73#正气一以贯之

敢问LZ,你师兄生气的原因是否是因为他不喜欢别人说他俊俏像女孩子?


74#诗酒生涯

是……


75#正气一以贯之

我好像猜出LZ你是谁了……


76#诗酒生涯

哎,猜出了你也不要说出来,不然让零零柒知道了又会自责。


77#正气一以贯之

可是我已猜出你是谁了,你觉得零零柒会猜不出吗?


78#诗酒生涯

靠!他还在刷这个帖子?我看他这么久没回复还以为他早出贴了呢!


79#正气一以贯之

他在我身边,跟我一起看贴。他这会儿……想找你道歉,被我给劝住了,我正在哄他,打字有点慢,稍后我私信你。


80#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

等等!LZ到底是谁啊?@正气一以贯之 是怎么猜出来的?名捕不愧是名捕吗?


81#书到用时方恨少

还有零零柒是谁?从来没听说过江湖上有这号人物啊?


82#明器王

79楼不必再私信,LZ不会回复你了。你告诉零零柒,他没有说错也没有做错,用不着自责。


此贴不CJ,已被管理员@明器王 锁贴。



END



三爷大号我的设定是:数峰清苦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1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隶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