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之前请先看主页置顶。

个人简介+文章目录

这个号主要产历史同人和武侠同人,不过可能偶尔也会产点其他的。


历史:

大本命苏辙,他是我永远的光。

CP二苏。

辙轼/轼辙均可,但偏辙轼一点。

雷包括但不限于捞哥梗在内的各种烂梗,以及包括但不限于兄控弟控在内的各种刻板印象。


武侠:

原著四大名捕本命,团粉,毫无偏向的团粉。

不接受任何影视和游戏改编。

无追无+铁冷铁本命CP,不拆,严重过激洁癖,且不打算治疗。

虽然我写文一般互攻,但无追/追无/铁冷/冷铁均可。

重点,不拆。

我洁癖我高兴我开心,我每天快乐似神仙。

两对CP无差别喜爱,但凡文名前标了【无追无/铁冷铁】的文,两对都是主CP。

四大名捕同人无论哪一篇都会更,不管坑了多少年的都会更,都会完结。我还有十几个长篇脑洞和无数个中短篇脑洞会一直写。

但温书圈我以后会当一个单纯的发文机器,不会回任何评论。除非,一,本来就是亲友;二,洁癖同好。

洁癖同好可以勾搭我,只要你是真洁癖(必须两对都洁癖,不强求你端水,不强求你对13和24的喜爱完全一样,但至少两对CP四个人都要喜欢,并且两对都洁癖不拆),我非常好勾搭。

所以如果真的有问题想问,希望我回复,就先自我介绍一下是不是团粉,是不是洁癖,不然闭嘴。

(对了,ky的评论和让我不爽的评论我也会回复,但一般回复就是骂人。并且我在温书圈我脾气非常爆,一点就炸,所以一些在别的圈子非常平常的话,我根本完全无所谓的话,在温书圈看到我都会很生气,都会不爽。有些评论被我骂可能会很冤,但在温书圈我就是个十足的恶人,我只管我爽了就好。)



微博:谢阿曳

凹三:隶古

现在大部分时间在搞原创文,所以同人更得很慢,但都会填的。

尤其是温书同人都是会填的,只要我不暴毙早死,我应该还能活个几十年,应该填得完我所有的坑和脑洞。


【作品目录】


历史同人:


长篇:


【二苏】《盈亏》 (未完结)

史向,计划是写完二苏的一生。

正在更新。


短篇:


【苏辙/隐二苏】《惊雷无声》

【二苏】《相逢》

【二苏】《基础肺病》(联文) 

【二苏】《传奇》 

【程夫人/二苏】 《说余梦》 

【二苏】《荷鱼》

【二苏】《日月》

【汪元量/谢枋得X文天祥】《算今日人琴证果》

 


 

资料整理/同人歌:


【二苏唱和整理】《嘉祐四年——治平二年》

【二苏同人曲】《新诗寄我》



武侠同人:


长篇已完结:


【无追无/铁冷铁】《春秋江湖》 (110万字)

本人第一个长篇,单元剧形式,黑历史。

后面三卷稍微好点,前面四卷个人感觉写得真烂,真的非常黑历史。


【无追无】《有情风万里》(36万字)

单独的13长篇,破破案谈谈恋爱。


【铁冷铁】《长歌楚天碧》(36万字)

单独的24长篇,破破案谈谈恋爱。


【无追无】《绝塞月明》 (10万字)

大爷三爷第一次联手办案的故事,有特意模仿老温文风,虽然模仿得很糟糕。


【铁冷铁】《书剑天涯》  (10万字)

二爷四爷第一次携手办案的故事,有特意模仿老温文风,虽然模仿得很糟糕。


【四大名捕/四剑一刀僮】《飞光飞光》(12万字)

四大带孩子的文。


短篇已完结:


【四大名捕】《冷血的大楼》

【四大名捕】《追命的老楼》

【四大名捕】《铁手的旧楼》

【四大名捕】《无情的小楼》


【无追无】《幸命》 

【无追】《偶相见》 

【追无】《问醉乡深可容得吾》 

【无追无】《私下说我师兄的话被我师兄知道了怎么办》 


【铁冷铁】《责任》 

【铁冷铁】《溯流》 

【铁冷铁】《龙姑娘的眼睛被闪瞎了》 


【冷血/李玄衣】《执拗》 

【追命/温约红】《数十年前唱到悲壮的歌》 

【铁手/张三爸】《大风起兮》 

【无情/刘独峰】《京洛多风尘》 


【欢乐英雄】《暖冬》

 

【苏杨】《士为知己》 

【苏杨】《江山阅鬓华》 


未完结:


【少年四大名捕】《一生知己有斯人》

四大名捕少年时期的故事,补充一下原著里没写的经历,会一直写到四兄弟首次同框时期。

肯定是大长篇,慢慢更。


【四大名捕】《危楼》 

汴京故事第一部,主四大兄弟情,有部分说英雄人物和历史人物当配角。

时间线会京师之后,温柔一刀之前。


【欢乐英雄/四大名捕】《远方的来客》

四大名捕穿越到古龙片场富贵山庄的故事。


以后计划要开的坑:


【无追无】《乘快哉》

时间线逆水寒一案结束之后。

收徒白可儿,涉及天下第七与感情用事帮白家的故事。


【铁冷铁】《行超然》

时间线逆水寒一案结束之后。

二爷经历看山还是山的过程,重回六扇门当捕快的故事。


【无追无】《枕风》

感情流,大爷追三爷。


【铁冷铁】《拥雪》

感情流,二爷追四爷。


【无追无】《吻月》

感情流,三爷追大爷。


【铁冷铁】《烙花》

感情流,四爷追二爷。


【四大名捕】《望北辰》

汴京故事第二部,主四大兄弟情,有部分说英雄人物和历史人物当配角。

时间线说英雄之后。


【冷血中心】《寒火燃雪》

他是冰封的火,他是燃烧的雪。

四爷中心长篇,配角123,会有很多四大兄弟情,但CP当然铁冷铁。


【追命中心】《海阔天高》

他看过味螺镇的海,更走过大宋神州的天。

三爷中心长篇,配角124,会有很多四大兄弟情,但cp当然无追无。


【铁手中心】《乾坤草木》

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。

二爷中心长篇,配角134,会有很多四大兄弟情,但cp当然铁冷铁。


【无情中心】《日暮途远》

吾日暮途远,吾故倒行而逆施之。

大爷中心长篇,配角234,会有很多四大兄弟情,但CP当然无追无。


【无追无/铁冷铁】《长夜之灯》

现代架空,刑侦长篇。


【无追无/铁冷铁】《苦痛巷故事》

现代架空,一篇主要是为了弥补原著遗憾的文。

温书(金古梁也不是不可能)我喜欢的但是结局be的人物,都会在这篇文里轮流出场,让四大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。



评论(28)
热度(516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隶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